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无邪中国年”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李金希     时间:2024-02-15 责任编辑:

为切实提高师生识邪防邪能力,努力营造崇尚科学文明、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按照校统战工作要求,2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崇尚科学保平安”反邪小组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开展“无邪·中国年”宣传活动。反邪志愿者走进广场公园、商场集市进行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进行宣传讲解,发放宣传页、印有反邪标志的手提袋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普及反邪知识,提升市民对于非法宗教的甄别意识,增强人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有助于营造喜庆祥和的“无邪中国年”。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邪教的危害,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