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反邪教网上签名活动

作者:王欣瑶     时间:2023-09-07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弘扬清风正气,共同抵制邪教,守护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9月6日,金融贸易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按流程填写相关信息后参与“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同时,同学们通过中国反邪教公众号更深层次的了解邪教的危害,并表示将认真遵守承诺的重要内容,自觉远离邪教,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本次活动警示学生积极防范、自觉抵制邪教侵蚀,携手共筑反邪教安全保护墙。同时,营造了“崇尚科学,依法反邪”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推动了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正学风教育工作的发展。

图文/金融贸易党建工作中心 王欣瑶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