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反邪教“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萌萌     时间:2023-09-20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加强2023级新生入学反邪教教育,切实增强新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9月19日,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在3号楼110教室组织2023级学生开展“反邪教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新生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

接着,由2023级新生代表进行反邪教签名仪式。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和现场签名的方式,使学生直观感受到邪教的危害,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对待自然,增强了2023级新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使广大新生学子进一步树立反邪意识,为下一阶段的反邪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李萌萌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