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郑州市第四届反邪教讲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9-04 责任编辑:袁敬

近日,由郑州市教育局和郑州市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的郑州市第四届“思政课上反邪教”暨反邪教课程思政讲课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雯慧老师荣获特等奖,金融贸易学院王敏老师荣获二等奖,金融贸易学院雷丹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雨薇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常权朕老师分别荣获优秀奖。

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获奖教师的认可,更是对我校反邪教工作和思政课教学工作的肯定,我校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四课”教育,深入挖掘和充分发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