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反邪教交流心得会

作者:     时间:2021-09-16 责任编辑:

为了贯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理念,深化“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思想,商学院召开反邪教新生第一课系列活动。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同学们的反邪意识得到明显增强。9月15日,商学院21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线上开展反邪教主题心得交流会。

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并从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关于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斗争方法。同时,各班还组织同学们观看反邪教宣传片,用新闻事例使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到了邪教的危害,提高对邪教的警惕性。商学院辅导员张荣凯老师发出倡议:要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

此次反邪教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识邪、拒邪、防邪的能力,形成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从而以学校带动家庭、以家庭感染社会,让同学们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掌握了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增强了大家抵制邪教的能力,对我校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商学院 张荣凯)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