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毕业生反邪教警示教育观影

作者:     时间:2021-06-07 责任编辑:

为加强2021届毕业生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大家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力,筑牢大家反邪教防线。6月4日下午,商学院毕业生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开展了2021届商学院毕业生反邪教警示教育观影活动,活动由宋红利老师主持。

宋红利老师从“什么是邪教”、“邪教和宗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与危害”、“党和国家有关反邪教工作的方针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介绍了邪教的组织形式、运作方式、传播模式。针对日常生活中可能会碰到的邪教渗透形式,讲解了注意事项和处理方法,得到了毕业生的积极回应。随后全体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遇到邪教怎么办?》。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子们能够有坚定的立场,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热爱生命,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商学院董飞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