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之反邪教知识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7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建设和谐校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增强应届毕业生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文法学院于6月1日至6月4日组织2021届毕业生进行反邪教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文法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宿舍向同学们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从邪教的本质、邪教的主要特征、主要危害、邪教组织如何扩大的、邪教是怎样骗人的等几个方面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邪教,并让同学们意识到提高邪教防范能力的重要性。同学们主动撰写了反邪教知识学习心得并表示一定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17级法二班华昱同学写到:“科学是战胜一切错误和迷信思想的最大武器,要尊重科学、相信科学”,17级学一班石孟欣同学写到:“邪教极力破坏先进生产力的发展,阻碍经济建设的顺利进行,要坚决抵制邪教”。

本次反邪教知识学习活动切实强化了毕业生科学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了广大毕业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有助于广大毕业生以饱满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干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供稿人:王松洁)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