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毕业班召开"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07 责任编辑:

为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商学院各毕业班于2021年5月24日在线上举行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伺学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手段,知道邪教是非法的组织。这些资料还系统地介绍了抵制邪教的方法,使学生受益匪浅。在此次班会上,还组织同学们积极观看反邪教视频,更加细致的了解到了邪教的危害。各毕业班辅导员号召同学们在自己反对邪教的同时,要关心他人,不要让邪教危害到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同学们纷纷在群内发言,表达了自己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決心。最终所有的同学形成一致共识: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

通过今天的主题班会,我们不仅掌握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懂得了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开始,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为社会的和谐而共同努力。

(文:李欣 摄:李欣)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