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暑期反邪教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暑期期间反邪教宣传实践工作的开展,提高学院防邪反邪意识,有效遏制邪教发展,提高学生法治意识,2021年6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教一楼20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暑期反邪教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石皓召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上,石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并对暑期反邪教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具体部署,指出具体推进措施。

石书记指出要加强日常生活中的反邪教工作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反邪意识;要结合当前实际积极主动摸排反邪教线索,有效遏制邪教势力滋生;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定期宣传反邪教最新知识,切实做好反邪教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为外国语学院暑期反邪教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加强师生反邪教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图文:邢璐欣)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