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 自觉抵制邪教——会计学院党总支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反邪防邪意识,会计学院近日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观看主题宣传片等方式集体学习国家安全与反邪教相关知识,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pt2021_04_15_15_27_15.jpg

主题班会中,全体学生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国家安全日主题,学习了邪教组织对国家安全的危害,引导青年学生自觉遵守国家宪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随后,同学们针对采取那种方式对抵御邪教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突出了维护国家安全与反对邪教的关系,进一步增强的学生的反邪教意志,在校园中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pt2021_04_15_15_28_44.jpg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给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及公民利益造成的危害,增强了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了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的能力。

                                                                                                                 (会计学院 李东旭/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