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无邪小年”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05 责任编辑:袁敬

为响应我校反邪教协会《关于开展“欢度无邪中国年 筑牢防疫安全线”主题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继“无邪腊八”主题宣传活动之后,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继续开展“无邪小年”反邪教宣传活动,热爱科学,放飞理想,争做中国无邪好青年。

本次活动以线上宣传为主,利用微博、贴吧、qq等方式进行传统节日知识普及。全体师生进行了积极动员,准备活动时所需的照片跟文案。

因疫情期间遵守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的原则,活动仍以网络为主,线下活动为辅,除了分享转发相关反邪文案之外,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还制作反邪教宣传视频口号,号召大家弘扬正能量,共度“无邪中国年”,以新颖的方式让宣传效果变得更好。

本次活动作为“欢度无邪中国年 筑牢防疫安全线”主题活动的第二部分,为接下来的春节和元宵节的反邪教宣传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 袁敬)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