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共建无邪校园”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2-07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广大师生依法抵制邪教意识,商学院在反邪教法治宣传周期间,组织各班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共建无邪校园”为题的主题班会。

在本次反邪教法治宣传周中,各班学习了《大学生反邪教读本》,教育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清邪教产生根源、邪教本质和共同特征,充分运用法律这一有力武器同邪教作斗争。部分班级组织开展了反邪教签名活动,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决心和信念,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活动的良好氛围。

通过集中宣传教育,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学习反邪教知识,进一步认清邪教本质,推动全院形成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史晓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