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反邪教宣传周活动之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4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反邪教教育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反邪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能力,建立和谐的校园文化,增强树立“弘扬法治精神,共建无邪校园”的观念,用科学的方法破除封建迷信思想。2020年12月初,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召开“无邪校园”系列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阐述了相关理论知识,列举了邪教组织产生的巨大危害,号召同学们坚决反对邪教。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邪教危害的认识。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认识到邪教、迷信等活动的破坏力量,学会了抵制邪教的方法,表达了自己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人人都自觉与邪教组织作斗争,做“弘扬法治精神,共建无邪校园”的宣传员。

班会过后,同学们纷纷签署《反邪教活动倡议书》,全体师生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态度,远离邪教,快乐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掌握了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更加懂得了如何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并通过班级微博等网络平台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

本次活动营造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的危害,从而增强了广大师生识别抵御邪教和明辨是非的能力,更好的营造良好健康的校园环境。

(艺术学院 阮宝洋)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