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4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学生的反邪教的意识,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2020122-3日,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了反邪教主题班会,并进行了反邪教承诺书签名活动。

在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各班反邪教主题班会有序开展。为了使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各班以不同形式逐步开展,有的班级以播放反邪教的安全教育短片的主题班会形式,有的班级以讲解邪教危害的真实案例为题,还有的班级以班会讨论的形式讨论邪教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危害。各种反邪教主题班会形式的开展都达到了让学生认清邪教面目、自觉抵制邪教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增强了学生们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

会后,学生们积极地在《反邪教承诺书》上签字,纷纷承诺面对邪教时会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文:田倩倩)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