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反邪教作品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4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效果,提升师生反邪教意识,对学生优秀反邪教作品进行表彰,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在外国语学院206会议室开展了反邪教作品评选活动,活动由石皓召书记主持,惠凯赟老师及全体外国语辅导员参与投票。

反邪教作品主要分为手抄报和视频两种展现方式。活动开始首先对所有作品进行编号,其次,全体老师根据作品的内容、形式和视觉效果等多个层面综合考虑作品质量,所有老师根据编号依次对手抄报和视频进行百分制打分。最后,由胡颖慧老师对所有分数进行统计汇总评选,依据分数高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于邪教的认识,相信活动的开展不仅鼓励了学生对于反邪教作品的创作,更重要是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反邪教的思想洗礼,使学生能够深入的认识邪教的各种存在形式和邪恶本质,避免学生受到邪教的不法侵害。(图文:孙刚远)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