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反邪教法治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2-02 责任编辑:袁敬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我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反邪教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相关内容,艺术学院于12月1日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反邪教法治宣传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尹红艳主持,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部署会。

会议伊始,由尹老师向全体辅导员解读本次反邪教宣传周活动的主要内容,针对活动要求的“四个一”开展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师生召开以“弘扬法治精神,共建无邪校园”为主题的班会,组织学生开展反邪教签名承诺活动,开展“识邪防邪反邪”反邪教知识问答活动,组织观看《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对邪教说不”》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同时提出,各专业可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更加突出亮点的活动。

最后,韦书记指出,各位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突出亮点,认真落实相关活动,及时宣传活动成效,力求覆盖到每一位师生。

会议结束后,艺术学院已陆续开展相关活动。

(艺术学院 袁敬)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