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7 责任编辑:

为防范邪教渗透,切实增强师生对邪教本质的认识,提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反邪防邪浓厚氛围。会计学院于11月份开展了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7154847.jpg

宣传活动中,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讲解邪教的本质与危害,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引导师生认知邪教,提高防范意识。活动主要向师生宣讲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遇到邪教怎么办,如何辨别邪教的骗人手法等反邪教知识,并在四号楼中厅摆放反邪教签名板,供师生签名,协会成员热心为师生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011271548471.jpg

在会计学院反邪教协会与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此次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进一步提升反邪防邪意识。

                                                                                                                  (会计学院:王世威/文 王政/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