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10-30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反邪教基础知识,提高同学们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防范能力,按照学校2020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安排和学院反邪教协会工作部署,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于10月29日在3号教学楼111办公室深入开展了以邪教防范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和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活动对反邪教知识进行讲解,同时组织观看了反邪教视频。通过讲解,加强了同学们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了科学文明的生活与学习方式,净化了校园文化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我院全体成员拓宽对邪教的知识面,强化识邪、防邪、辨邪的意识,自觉的远离邪教、拒绝邪教、抵制邪教,以自身行动为模范带动全校师生提高警惕,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斗争意识,自觉同邪教开展斗争,共同营造良好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和校园学习氛围。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蒋百强 张锌华/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