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反邪教”手抄报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11-04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进行“反邪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能力,按照学校反邪教协会2020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工作精神和学院反邪教协会部署,11月3日,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开展了“反邪教”手抄报的活动。

本次反邪教手抄报的活动,旨在让20级新生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并加以宣传,让广大学子都能正确的认识到邪教对社会的危害。用手抄报的形式让学生直观感受邪教的危害,通过多样化教育手段,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同学倡导、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对待自然。

通过举办该活动使广大学子更加认清了邪教的面目,自觉学习邪教知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态度促其健康生活,同时也提高了新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赵芸卉 岳晨宇/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