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崇尚科学,远离疫情,防范邪教”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6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文法学院2020级汉专升本专业学生于2020年11月3日在道镕楼409举行了“崇尚科学,远离疫情,防范邪教”主题签名活动。

辅导员金东亮老师着重向同学们宣扬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方法,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邪教的危害,使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会上,金东亮老师倡议同学们在反对邪教的同时,也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行动,一起加入反邪教的行列,防止邪教危害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最后由班级负责人带领同学们一起宣誓,表达自己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决心并签署“崇尚科学、抗击疫情、拒绝邪教”倡议书。

通过此次主题签名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了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形成了要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共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每位同学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开始,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校园和社会的和谐贡献力量。(供稿人:金东亮)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