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之“防邪知识进校园 提升学生警觉性”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9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能力,文法学院2019级新闻1班于2020年10月26日-11月6日开展了“防邪教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并制作“反邪教知识宣传”视频。

活动分为“什么是邪教”“邪教是怎样进行宣传的”“邪教是怎样给人们洗脑的”“面对邪教我们应该怎样防范”四大版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邪教的特点和邪教常用的洗脑手段,认清了邪教“伪科学”的本质,教会了同学们怎样辨别宗教与邪教。“反邪教知识宣传”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邪教的危害,传播了科学思想,弘扬了科学精神,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提高自身认识,自觉提高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

本次活动倡议全体学生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态度,远离邪教,快乐生活。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的生活中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弘扬科学精神,反对邪教迷信,为健康纯净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人:夏雪静)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