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反邪教法制知识专题学习会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李雷

12月2日-3日,为普及反邪教的法律知识,揭露邪教的危害、践踏法律的丑恶罪行、反动本质和骗人伎俩,介绍依法识别抵御邪教、同邪教做斗争的知识,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提高师生识邪、反邪能力。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以班级和各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此次反邪教法制知识专题学习会。

此次专题学习会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意在提高师生的法治意识,提高师生识别反邪教的能力,践行全面依法治国的目标,金融贸易学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主题学习会的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邪教的真面目,深入学习关于邪教的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师生辨别邪教的能力,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态度来促使其健康生活,从而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张雅琦/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