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新生反邪教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9-27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巩固大学生“四课堂”反邪教教育成果,强化大一新生反邪教入学教育成效,切实提升大一新生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加大对广大新生的反邪教斗争形势教育,艺术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反邪教知识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召开。

韦杨建书记通过展示、讲解一些真实案例,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征以及邪教的危害,并要求广大新生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主动检举揭发邪教活动,并及时向老师、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此次反邪教知识讲座,有效揭批了邪教的本质属性和严重危害,强化了同学们对邪教的认知,增强了大家的反邪教意识。

(艺术学院 张速杰/文 杨萌玮/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