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法律知识,增强反邪教意识主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

122日中午,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法律知识,增强反邪教意识主题会议,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杨利凯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红利老师主持。

  首先杨利凯老师对各位党员同志在国家宪法日活动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宣传宪法,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在活动中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同时提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借助国家宪法日活动的有利契机,继续积极的学习反邪教法制知识,在班里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处理邪教问题政策的法律依据和重要意义,认真普及反邪教的法律知识,揭露邪教的危害、践踏法律的丑恶罪行、反动本质和骗人伎俩,动员同学们提高依法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同邪教作斗争的知识等,

最后各位师生党员在宋红利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相关的反邪教法律知识,列举了各类邪教组织的名称、揭露他们骗人的伎俩及危害。党员师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党员作用,自觉抵制邪教组织,宣传反邪教知识。使邪教组织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杨利凯 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