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开展“无邪中秋”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5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中秋时节,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自觉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无邪中秋”的良好校园氛围,文法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于2019年9月13日中秋节开始至9月25日新生入学校级培训截止集中开展“无邪中秋”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新生辅导员表示要把反邪教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对待,将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大力宣传反邪教活动的重要性,让全体新生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

本次宣传活动着重介绍了《中国反邪教网》等反邪教网站,进一步推广了学院反邪先锋团微信群。旨在充分发挥反邪网站以及微信群的宣传教育作用,倡导学生积极学习反邪教知识,提高认识,坚持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从自身做起,反对邪教,远离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参与。以文明进步的思想言行,塑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好时节 愿得年年 常见中秋月”,结合学生中秋给家人祝福电话活动,学生普遍表示要自觉增强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邪教危害的意识和能力。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供稿人:朱容瑱)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