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等媒体宣传报道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暑假期间,根据上级团组织安排和学校工作部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校团委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自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先后受到中国青年网、河南日报顶端新闻、今日头条、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公益明星网、豫民网、大爱郑州网、今日大学生网、多彩大学生等媒体的报道。

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党史学习实践、理论宣讲实践、乡村振兴实践等共组建11支团队,采取集中组队、团队成员集中时间在各自家庭就近就便开展为主。各团队深入城镇、乡村、学校、社区等基层单位,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我校学子展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树立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获得了广泛赞誉。

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进一步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高尚品德,矢志实学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奉献国家、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升达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团委 孔靖雯/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