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党委办公室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孔令瑾

9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雷霆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委委员校领导、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雷霆指出,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视野广,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的精彩党课,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现代化河南建设的生动实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两个确保”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大战略”的重点任务,紧抓发展机遇,加强内涵建设,积极融入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发展战略,围绕重大国家战略和河南产业转型发展需要,加强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创新源头供给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升达力量。

雷霆强调,会后要继续学习,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自觉用实际行动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推动省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会上,研究了成立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做好召开筹备工作和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等事宜。

雷霆指出,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校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研究确定今后几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于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实现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目标,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雷霆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扎实做好筹备第二次党代会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为开好党代会奠定坚实基础。要广泛宣传,在全校上下形成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舆论氛围。要坚持原则,本着对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纪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扎实工作,确保党代会筹备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同步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 孔令瑾/文 融媒体中心 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