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学校法治宣传教育书法、海报设计作品线上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韦杨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文件(教办政法〔2022〕405号),公布了全省学校法治宣传教育书法、海报设计作品线上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两名学生在此次活动中获奖。

其中,艺术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升本2班张稳艳的作品《保护未成年人 关爱留守儿童》(指导教师徐亚楠)荣获学生组海报类二等奖,艺术学院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本科2班刘翔的作品《法在我心》(指导教师陈艺楠)荣获学生组海报类三等奖。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省开展,经各地各学校申报、专家评审、集中评议、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75项、二等奖103项、三等奖121项。此次活动中,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创新校园普法手段和载体,提升了师生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展现出尊崇宪法、学法守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