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雷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党委办公室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孔令瑾

9月24日,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雷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旻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各位党员在会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

会上,秦旻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视,深入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查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雷霆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经历经验,与大家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收获。他指出,通过学习和研讨交流,深刻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是党勇于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的伟大历程。他就会前谈心谈话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雷霆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标准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明显,并激励大家要加强思考,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成果深化为工作成效。

雷霆指出,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党支部要在加强学习、创新形式、丰富活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充分结合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工作职能,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党支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工作动力,转化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个人日常理论学习、党性修炼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正视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理想信念;要结合工作岗位高标准、严要求,身体力行、干到实处,牢牢锚定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和主攻方向,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 李扬/文 融媒体中心 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