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群干部述职述廉述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杭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在国际会议厅召开2020年度党群干部述职述廉述学会议。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党委委员秦旻、沈定军、职正路、张欣、张现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王新奇执行董事、何虹卫、吴娟娟、张雪同、余孝文、乔木、靳豆豆7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组织部部长秦旻主持。

  说明: 1.JPG

  说明: 2.JPG

  说明: 4.JPG

  说明: 3.JPG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代表学校董事会对党群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王董事指出,在2020年这个极不平凡的年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校党群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王董事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群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立足学校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说明: 5.JPG

述职会议采用书面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人员围绕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党建第一责任职责情况、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情况、巩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情况、贯彻落实上级部署重点工作和年度工作计划情况、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重要事项,以及取得的成果和工作的特色,依次进行了图文并茂、简明精要的履职汇报。

  说明: 6.JPG

  说明: 7.JPG

述职后,与会领导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指出,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全校上下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防疫、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成分肯定了我校党群干部2020年取得的成绩。

  说明: 8.JPG

张德伟书记做总结讲话。张书记指出,各党群职能部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始终坚持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聚精会神抓党建、履职尽责谋发展,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深刻思考,夯实了基础工作,建强了基层组织,提升了基本能力,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说明: 9.JPG

张书记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张书记强调,2021年是党建百年、政治大年,做好2021年工作,一是要突出主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二是要突出主线,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立足编制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事业发展实际,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中去,以一流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要突出主责,要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牢记主责主业,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树立党建品牌意识和思维,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是对党建工作的全面盘点梳理,也是对各位党群干部聚焦主业主责的督促提醒,为全校党群干部加强相互学习、上下沟通提供了平台,提高了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砥砺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来一次思想上的大解放、能力上的大提升、作风上的大转变,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标对表,务实创新,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学校党建和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说明: 10.JPG

述职会后,党委领导班子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合影留念。

 

 

(党办 苏杭/   融媒体 邵帅/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