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团学组织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2月30日下午,校团委召开校级团学组织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校团委石守金、孔靖雯出席会议,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对一个学期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述职。

校团学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张泳介绍了党总支开展的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管理情况。校学生会副主席马瑞颖讲述了学生会组织改革、学风建设,服务同学等工作。国旗班班长杨智渊讲述了政治建设、爱国教育、服务学校大型活动情况。校广播中心冯柯嘉汇报了节目审核、专题宣传、练声培训工作。校团委宣传部王文涛汇报了青年大学习、团学主题宣传等工作;校团委组织部张彩虹汇报了主题团日、团组织关系转接、团支部建设工作;团学第二课堂办公室张雍汇报了团学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情况。校社团联合会郑雨汇报了社团骨干培养、社团改革、指导教师考核工作。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刘伟汇报了主要志愿服务活动及宣传工作情况、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张金淼汇报了青媒骨干培训、文案策划、服务青年工作情况。

校级组织工作总结汇报后,校团委石老师、孔老师分别对各组织的工作做出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做总结发言,指出述职的真实含义在于要真正意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明确如何‘述’,‘述’的方式,以及述职的对象,强调各学生组织要明确定位,明确自身职责,端正态度,保持良好作风,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团学工作新发展。

(学通社 王俊杰、王筱、张怡菲、孔路宽/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