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学生社团元旦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2020年12月30日,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主办,校国旗班、英语协会、国学社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学生社团元旦文艺汇演”在龙湖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邀请到了空军泰山雷达站教导员李世杰同志、工程师郭建成同志以及西泰山空军雷达站的数名战友们前来观看,到场的还有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校团委社团文体部孔靖雯老师、学院督导刘福泉老师、左敬亮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海萍老师、吕西忠老师、张玉明老师、马红彬老师、英语协会王书芳老师、青马协会、国旗班、迷彩社林欣馨老师及学生社团代表。

晚会在国旗班选送的集体舞《新时代女兵》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青马协会的《舞蹈串烧》点燃活动现场带动全场节奏;英语协会的朗诵《Life Is A Gift》让大家体会到生活的千姿百态;迷彩青春社的歌曲《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带大家回首了世间美好的事物;国旗班的小品《泰坦尼克号》诙谐幽默引得观众们哄堂大笑;国学社的舞蹈《礼仪之邦》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最后晚会在国旗班带来的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在此次晚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为西泰山空军雷达站教导员李世杰同志颁发了校国旗班特聘指导教师证书,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爱国主义、军事教育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寒冬过后又逢君,花开时节总是春。此次学生社团元旦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升达学子青春昂扬、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升达学子的凝聚力,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年的美好祝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