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宿舍安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魏巍

7月18日,我校在招生办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宿舍安排推进会。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张其武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务长张红阳、校办主任朱永恒、发规处长沈定军、科研处长兼董事会秘书杨存博等相关部门同仁参会。

王新奇执行董事指出,王淑芳董事长非常关心学校新学期的学生食宿安排问题,请学务处和总务处密切配合,深入宿舍,清查摸底,做好新生宿舍安排工作。他指出,2020年我校招生计划达10100人,是建校27年来最多的,首次突破万人。各相关部门须通力合作,统筹协调,防范于未然,安排好新生的住宿问题;学务处应做好引导和教育工作,加强宿管员队伍的建设,打造无烟宿舍和无烟校园,全面提升师生和校园的文明素质;总务处配合做好宿舍家具的修缮、购置配套工作。

郭爱先校长指出,要利用暑假时间,按照董事长的指示和王董事的工作部署,全力确保做好床位问题和宿舍的供给、翻修事宜,将工作落实到位;挖潜学生宿舍的床位数,统筹安排宿管员值班宿舍、辅导员宿舍、自修室等,最大限度的提供床位;加大宣传教育、文明教育,对标省级文明校园,全面提升学校整体形象,引导师生守礼守纪,按照董事长王淑芳女士的指示,引导学生宿舍整洁,做到物物有归属。

张其武副校长指出,总务处会密切配合学务处的相关安排做好学生宿舍的家具配备、翻修清扫等工作,全力确保2020级新生入住顺利、顺心。

张红阳学务长汇报了宿舍摸底清查情况,根据下学年学生人数,提出了学生宿舍调整和安排的两个方案。随后,大家认真讨论并明确了宿舍调整和分配方案。

会前,王新奇执行董事、张其武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学苑会馆大楼,逐层查看修缮情况和安全卫生状况。

会后,郭爱先校长带领学务处、总务处、校办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各学生宿舍深入了解情况,指导解决相关问题。

(校办周少卿/文,苏迪/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