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带领广大党员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交出的无愧于历史和师生的答卷,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和机关党总支要求,7月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职正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支部实际,联系党员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建设实际,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双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

活动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支部组织委员孔令瑾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追忆初心,反思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在场的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深度体悟人民至上、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内涵。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最后,机关党总支袁征书记宣读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支部书记职正路同志代表支委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创新载体、注重实效,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打造更有高度、更有温度、更有力度的党建特色品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微党课学习等有仪式感、行之有效的方式,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机关第一党支部王欣源/文新闻中心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