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威

2020年7月1日,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校各级党组织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扎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坚强党性,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

我校各级党组织紧扣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决心;坚定了不为风险所惧,不为干扰所惑的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山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磐石般的信心,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不负共产党人的光荣称号。

(党委组织部 张威/文 党委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