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名党员、1个基层党组织受到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帅    摄影:    来自:院党委      责任编辑: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印发《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豫高发〔2017〕76号),我院有3名党员、1个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同志、商学系辅导员尹红艳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年来,全院各级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结合迎评促建中心工作,着力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有效提升了全院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院党委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事事干在前,处处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四个合格”党员。

(供稿 党委办公室 刘帅)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