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帅    摄影:    来自:院党委      责任编辑:


6月30日下午,我院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董事长王淑芳女士,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爱先同志,常务副院长崔慕岳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段丰乐副院长、吴益民副院长,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学务长张现水同志,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同志出席大会。我院各处室一级主管,各系部主任,各系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组织负责人和优秀个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爱先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戎庭银超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院教工第二直属党支部等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何伟等45名优秀共产党员,沈定军等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与会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信工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袁奉亚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教工第二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沈定军同志,优秀党员代表、艺术系学生马茜梅团学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代表院党委做了题为《践行“两学一做”,争做时代先锋,为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张德伟书记指出,两年来,院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董事会和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绩。

张德伟书记强调,今年,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也已进入攻坚阶段。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张德伟书记指出,我们要主动肩负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铭记党的历史,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张书记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将迎评促建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组织好、开展好“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按照评估要求,立足岗位职责,事事干在前,处处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四个合格”党员。

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爱先做总结讲话。郭院长指出,本次大会既是一场表彰先进的大会,也是一场学习经验的大会,张书记的讲话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课,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张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实际,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希望全院各单位、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能够以务实创新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紧紧围绕迎评促建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使我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 刘帅/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