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赴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潘悦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增进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的了解,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识,推动学院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6月16日,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带领下,赴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中心组先后到郑州国际陆港、海马汽车有限公司、中铁集团盾构机研发中心、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和宇通新能源等国家和地方重点建设项目参观考察。

每到一处,学习人员都认真聆听、仔细观摩,切身感受了国家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光辉成就;现场学习了企业的管理模式、产品研发,了解了企业生产线、产品流程和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深化了对企业人才需求的认识,强化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坚定了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考察学习结束后,张德伟书记指出,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内容十分充实,使我们充分了解了郑州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特别是参观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我们的实际工作很有意义,这有利于我们切实了解社会人才需求,有利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有利于学院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他强调,各领导干部要多学习、多反省,要多思考、多创新,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部 潘悦/文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