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做客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潘悦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621日下午,我院艺术系郭亚琼、王凡两位老师受邀做客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魅力88.1《魅力左岸》节目直播,同行参与节目直播的还有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李宗笑王悦萌两位同学

节目期间,郭老师和王老师分别从我院的学院概况、院系设置、学科专业、教学设施、开设课程等方面,向听众介绍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和学院艺术系。

在节目中,两位学生同节目DJ Tonny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畅谈了在升达这一年的学习所带给自己的提升。他们一致认为,学院良好的学习环境、优良纯朴的校风和老师们的敬业精神都对他们的成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些经历都将使他们终身受益。

在节目中,两位同学还分别现场演唱了两首流行音乐歌曲,气氛活跃,节目效果良好,充分展示了学院专业教育成果,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自信与活力。 (艺术系 郭亚琼)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