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员暑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帅    摄影:    来自:院党委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建设,提高教职工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素质能力,按照评估工作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7月18日上午,学院在思源会馆举行了教职工暑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常务副院长崔慕岳教授、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出席了开班仪式。全体教师、辅导员和职能部门职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戎庭银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戎书记介绍了学习培训的主要安排。戎书记指出,本周为全院教职工的培训周,科级以上干部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全体教师、辅导员和职能部门职员等800余人在校内进行为期四天的集中学习。学院董事会和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培训工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为大家提供学习提升的机会和平台,这次的培训规模之大,人数之多,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同时,转达了在外学习的郭爱先院长和王新奇董事对大家的关心和问候。

戎书记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立足岗位实际,寻找差距,弥补不足,促进综合素质提升,改进教育教学实践,深化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不断增加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提升服务学院改革发展和迎评促建工作的能力,全力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洛阳理工学院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韩存仓教授作了题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第一讲培训。韩存仓教授通过丰富的实例、形象的语言,介绍了国内外课堂教学改革趋势、信息化教学环境、有效融合信息技术的教学模式及课堂教学信息化工具等方面的内容。整场培训既有大量鲜活的事例,又有新颖深刻的观点,既有高深的理论知识,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课堂教学信息化改革。(宣传部 潘悦/文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