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安教授莅临我院“管理素质提升研修班”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帅    摄影:    来自:院党委      责任编辑:


7月17日上午,我院“管理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隆重开班,特邀武汉大学硕士生导师、湖北省社科院硕士生导师,原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院长、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院长甘德安教授为我院“管理素质提升研修班”成员作题为《课程重组·产教融合·流程再造——应用型大学转型的三要素》的报告。报告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研发部李琰辉主任主持。

报告会伊始,甘德安教授首先从微观、中观、宏观三个视角简要介绍了应用型大学抓什么的问题。随后引出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即应用型大学转型的三要素:课程重组跨界行、产教融合新路径、组织再造新设计。整场报告历时两个半小时,涉及课程设置的错误与原因、课程体系、课程地图等23个关键点。甘教授在现场结合丰富生动的教学案例讲解地深入浅入,引发了研修班成员关于我院转型发展、人才培养方式和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深入思考。

报告会结束后,研修班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内容信息量大、指导性强,通过专心听讲、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宣传部 郭玉格/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