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豫见你我他”,邀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明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河南,古称中原,简称“豫”,地处中国中东部,黄河中下游,省会郑州,因省域大部分位于黄河以南,故名河南。先后有20多个朝代建都或迁都于此,东汉、北宋时期是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诞生了洛阳、开封、安阳、郑州、商丘、南阳、濮阳、许昌等古都,为中国古都数量最多最密集的省区。河南是道家、墨家、法家、名家、纵横家等思想的发源地,河南有以河洛文化、汉字文化、姓氏文化、根亲文化、三商文化、礼仪文化、圣贤文化、诗词文化、武术文化、戏曲文化等代表的中原文化。河南是人口大省、全国重要的农业和粮食生产大省……

9月9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等发起的“豫见你我他”系列网络传播宣传推广工作正式启动,请各单位发动广大师生观看直播并积极转发、互动,让我们一起说说河南那些事。

一、直播开始时间

2020年9月9日20:00

二、观看渠道

1.网站:新华网、凤凰网

2.抖音:央视频、河南都市频道、河南都市报道

3.客户端:央视频、河南日报、大象新闻

4.微博:@精彩河南

三、其他事项

1.组织师生和官方新媒体添加“豫见你我他”话题词,参与抖音、微博话题互动,发布有关内容。

2.组织观看直播并转发直播链接(传递网络正能量,留言请勿出现“打卡”等应付性或负面留言)。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9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