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爱在黄帝故里”网络募捐活动的倡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明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近日,新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新郑市慈善总会发布《“爱在黄帝故里”网络募捐倡议书》(详见附件),号召各级文明单位、广大市民朋友及志愿服务组织等积极参与网络募捐,凝聚更多社会力量,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排忧解难,弘扬真善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积极响应号召,履行我校“省级文明校园”社会责任,强化职责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校文明办鼓励全校师生参与“爱在黄帝故里”慈善项目,倡导自愿捐款,传递温度,奉献爱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全校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引导,将参与网络募捐活动的师生信息(单位、姓名、性别、学生/教师、募捐金额等)统计汇总后,电子版报送至邮箱sdxcb5164@163.com。联系人:张明奇 5164。

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8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