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团委、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0级新生(本科、专科、专升本)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员组织关系转接

1.新生团组织关系须在开学报到后一个月内完成“智慧团建”系统线上转接和团员证、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线下转接。

2.“智慧团建”系统线上转接。新生入学后,经转入单位团组织审查转接材料(团员证、介绍信、团员档案)确认团员身份后办理线上转接。我校线上转接方式主要有以下两种:

(1)由学生本人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发起团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并提醒转出团组织及时审批。

(2)所在学院团组织或班级团支部登录“智慧团建”发起团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并提醒转出团组织及时审批。

线上转接详细流程见附件,各学院可结合实际灵活进行。

注:对于不能提供团员证、介绍信等团员身份证明材料的新生,不予办理团员组织关系转接。

3.团员证“组织关系转接”栏须规范填写转出信息,加盖转出单位团组织公章,开学后交至转入团组织集中办理线下转入手续。

4.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一式三联,需将第二、三联交至转入团组织,介绍信各栏不得随意涂改。介绍信抬头根据新生录取学院填写为“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院委员会”(交通学院新生介绍信填写为: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我校对新生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不做硬性要求。团员证遗失的新生团员必须提供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5.团员档案原则上应随学籍档案一并转至我校。团员档案由本人携带的,开学后由班级团支部统一汇总交至辅导员处,核查无误后装入学籍档案。

注:2017年以后入团的新生团员档案应有团中央统一下发的团员编号。如无编号,该团员档案无效。

6.2020级新生入学后应主动与所在学院团委联系确认团员身份,确保团组织关系及时准确转入我校。

二、新生报到后,各学院团组织应按照“班团一体化”工作要求指导2020级新生成立班级团支部,在智慧团建系统上规范建立班级团支部,并将班级团支部信息录入智慧团建系统,打好工作基础。

  附件:“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2020年第一版).pdf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3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