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决定在全校党员干部范围内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一、测试时间

2019年11月21日上午9:00

二、测试地点

国际会议厅

三、测试对象

全校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

四、测试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通知本单位人员按时参加,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8:50入场签到完毕,确保测试准时开始,原则上不能请假,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考试人员,需经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批准,并于20日16:00前统一报送请假条到行政楼307室党委宣传部,事后补考。

(二)考试期间所有参考党员要按要求佩戴党员徽章。

(三)请测试对象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相关应知应会知识,确保测试效果,测试不及格的人员要加强补习。

(四)请自带黑色水笔等考试用具,不得携带参考资料,注意考试纪律。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