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身边的榜样”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学有典型,干有榜样,不断营造全校学习先进、争当模范的良好风尚,根据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拟举办“身边的榜样”事迹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14日下午2:30

二、地点

综合实训中心一楼双创大讲堂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管(含副主管)、各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

四、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请于当日下午2:15前入场完毕并签到。党委办公室通知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管(含副主管)、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按时参会并签到;各党总支负责组织师生党员代表按时参会并签到,非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参会人员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会议期间请勿翻看手机、随意走动、交头接耳、中途退场,会后请保持会场整洁。

4.参会人员需按照指定区域就座。

5.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把培养典型、树立典型和宣传典型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培育和树立一批不同类型、富有特色的主题教育先进典型,积极在基层开展典型选树、报告宣讲和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教育氛围。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将涌现选树出的先进典型事迹材料(含2寸电子照片)和开展的宣传报道情况发送到sdxcb5164@163.com。联系人:魏巍,内线电话:516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