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微信公众号运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慧佳  摄影:李欣宇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媒体运营协会微信公众号的整体运营能力,商学院于3月21日下午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微信公众号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王银财老师担任主讲人,商学院新媒体运营协会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会上,王银财老师首先对我院的微信公众号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媒体运营协会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相关问题与不足之处,并在为什么要运营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应面对什么样的大众,以及微信公众号要传递哪方面的信息方面展开了全方位的陈述。最后,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掌握公众号运营的基本原则,不断提高运营能力。

通过此本次微信公众号运营的培训,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微信公众号运营的要点,为扎实做好我院的宣传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