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简介

站内搜索

商学院团委简介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于1998年,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开展活动的学生工作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是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直以来倡导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同时依照法律、学校规章制度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的成长服务。 

商学院团委在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获得“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学生会多次荣获“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优秀成绩,每年在五四评先中,均有多人荣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连续四年均有团学主要干部获得“国家奖学金”奖励。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