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佳璐  摄影:周静怡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充分展现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工作成果,同时表彰和鼓励实践中优秀的学生代表,商学院于3月26日下午在教学楼2号楼107教室召开了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垚老师、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及商学院班长、团支书们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马悦悦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布获得本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的名单,李垚老师为优秀个人代表颁奖,随后周真宇、姬超等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实践心得和体会。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他们的能力,更让他们深刻理解了社会责任和人生价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实践活动的经验和感悟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追求卓越,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李垚老师做最后总结发言,他借用梁启超《少年中国说》中的“苟畏而避之,则终无一事可办而已,何也?天下固无阻力之事也”来勉励青年团员,要有勇气和决心去面对困难和挑战,不要轻易放弃,努力克服困难,不断前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就。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意义深远,对表现突出的学生是表彰和鼓励,对团员学生而言是动员与激励,是整装再出发。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总结经验、选树榜样、巩固成果,充分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功能,更好引导团员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再添光彩。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