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开展团员和青年第四次主题教育——挺膺担当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宋红利  摄影: 王梦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充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商学院2021级跨境电子商务本科1班团支部于2023年11月28日在道镕楼514教室展开了以“奋进正当时,青春勇担当”主题的教育活动。

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向本班同学进行讲解,她阐述了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要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同时团支书呼吁本班团员青年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的“大蓝图”。

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团员青年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主题教育活动中团支书强调团员和青年要静下心来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学习针对性,努力提高学习实效,以强化理论学习的根基。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本班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